现代25发动机开到140会响吗

虎头 |浏览766次
收藏|2015/12/14 11:20
现代25发动机开到140会响吗

满意回答

2015/12/14 13:10

你好,车速140的时候转速要4000转左右了,发动机噪音肯定很大...另外胎噪和风噪也不小的

大海

其他回答(8)
  • 还是朗逸不错的, 希望能够帮助到你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12/14 11:54
  • 还是朗逸不错的, 希望能够帮助到你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12/14 11:51
  • 你好,车速140的时候转速要4000转左右了,发动机噪音肯定很大...另外胎噪和风噪也不小的
    回答于 2015/12/14 11:48
  • 车速140的时候转速要4000转左右了,发动机噪音肯定很大
    回答于 2015/12/14 11:45
  • 您好,正常情况只要是路况好,就不会响的。请采纳谢谢。
    回答于 2015/12/14 11:42
  • 不响是不可能的
    回答于 2015/12/14 11:39
  • 不会太响,正常声音。
    回答于 2015/12/14 11:36
  • 您好,正常情况只要是路况好,就不会响的。请采纳谢谢。
    回答于 2015/12/14 11:33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