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断轴真的假的

阿海 |浏览906次
收藏|2015/12/13 08:43
速腾断轴真的假的

满意回答

2015/12/13 10:33

现在打完补丁了吗?

牛哥

其他回答(8)
  • 断轴是真的,闹得很凶。
    回答于 2015/12/13 09:17
  • 请问现在新速腾15款四连杆独立悬架怎么样?谢谢
    回答于 2015/12/13 09:14
  • 我还没买呢现问下
    回答于 2015/12/13 09:11
  • 真的是断了的。
    回答于 2015/12/13 09:08
  • 你好 这个是真的 有裂纹的 如果我的回答能帮到阁下,麻烦您设置为最佳答案,感谢您的举手之劳!祝您用车愉快!阖家幸福安康!
    回答于 2015/12/13 09:05
  • 个别现象的,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12/13 09:02
  • 速腾使用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挂的车型出现过大面积的短轴事件,一汽大众对此已经进行了公开召回,14年5月1日之后出厂的速腾已经改成了和老款一样的四连杆独立后悬挂系统了。
    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愉快。
    回答于 2015/12/13 08:59
  • 你好,真的,不过现在已经改进了。希望可以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2012年3月 全新速腾上市,相对上代速腾,从上市之前到上市后,多达几十项的减配问题饱受争议,最大焦点即为所谓创新耦合杆式后悬架,大众官方解释为,这个悬架增大了空间。新车评网曾有专文评价此悬架,虽然没有明确负面信息,但文章表示对这种与主流扭力梁差异较大的悬架设计稍不解,并认为恐怕将会是过渡性产品。
      2012年3月网友小宇宙_酷曝光他一位在4S店售后部门上班的朋友透露个别(这个”个别”不知道是多少)4S店2012款新速腾试驾车后悬架断裂,各4S技术部高层被召集参加会议,这是在中国最早的涉及速腾后悬挂断裂的消息。(之后网上爆断的案例一直在增加)
      2013年 同为创新耦合杆式后悬架的北美版速腾(捷达6代)改款为独立后悬架
      2013年8月网友白衣卿相发贴称“准备买速腾的长春车友要慎重,可以等一下,速腾目前的后非独立悬架有非常大的设计缺陷,你们可以去速腾论坛看已经有正常驾驶发生断裂的例子,在北美也已经发生,大众已经在供应商内部认可这个设计缺陷了,2014款后更改这个悬架设计,得新改为独立悬架,因为哥们儿是这个行业的,不能透露太多。。。”网友称其为“预测帝”。
      2013年 消息显示2014款速腾配置有小改动。
      2014年 2014款速腾小改动(门槛条,扶手箱,雷达,胎压等内容)上市。
      2014年 2月传将改款独立悬挂将上市,网上车友围观。
      2014年 4月,网友上传独悬速腾厂内谍照,网友咨询4S,官方客服否认;有网友声称在路上见挂车运输一批独悬速腾;4月下旬,网友曝光疑似提到独悬款速腾的照片,车友围观,网友咨询4S,官方客服均否认;5月3日有提车者咨询4S,4S销售否认,提车后两天,咨询官方客服,答复5月后生产的速腾均为改款独悬速腾,并且已于4月30日通知到经销商。(销售欺诈)
      2014年5月独悬速腾上市,许多不知细节车友提的却还是板悬款,被告知一样质量。改款独立后的速腾空间与前款一致,并无任何缩小(前后矛盾)。悄然改款增配并不符合大众公司一惯作风,结合从2012年开始的断裂事件以及北美先期改款独悬事实,引发车友大量猜疑。并开始逐渐主动曝光断梁案例。
      2014年6月车友投诉及案例汇总增多,车友开始推测这原来是一汽大众正在悄然处理由来已久的不成熟悬架的安全隐患。
      2014年7月6日,在大量事实案例的积累下,越来越多的车主开始向质检总局提交投诉,第一次现场维权在深圳展开。
      2014年7月22日,面对海量投诉和维权,一汽大众出台“神声明”,声称个案,不通报事实数据,并警告用户及媒体,将保留起诉造谣者的权利。狂妄自大,漠视消费者安全的形象引发车主愤怒。这个声明进一步推动了维权和全社会的关注,大批投诉再次增多。
      2014年8月1日,中央巡视组进驻一汽调查。大量车主投诉至巡视组。
      2014年8月14日,面对海量的用户投诉,国家质检总局声明介入调查。
      2014年8月15日,一汽大众辞令态度180度转弯,并声明将积极配合质检总局调查,并将重视消费者关切,仓促间把日期写成了16日。其间,断梁车主曝光保密协议事件,与深夜约谈车主事件。
      2014年8月17日,有车友用内部传出的正确的检查方法自行在4S店查出更多的问题;随后在全国车友中普及。
      2014年8月20日,检查后悬挂后,“爆漆、鱼尾纹”等等名词开始大量流传,车友们发现更多后悬挂的真实情况,一改4S店只报平安的局面。
      2014年8月25日 新闻曝光投诉量再次狂增。并且车友们发现,生产时间越短的车子质量越差。速腾一直在减配中。
      2014年8月下旬,有记者采访质检,被告诉正在调查中。
      2014年8月31日,传出一汽50多名高管被调查。
      2014年9月,一汽大众通过车托之家的所谓采访,发出信息,断裂是个案,均为撞后产生于,更换独悬挂不可行等等。
      2014年9月4日,传出质检总局实地在无锡查看后悬,并拆下旧件寄往北京。随后报出质检查陆续在各地实地查看。
      2014年9月中旬,车友传出一汽大众的检测神器-一把钢尺出现。对检查出变形严重的车,只肯免费更换板悬;个别4S让被曝光要求用户在合同上写上因撞击至断,否则不更换。
      2014年9月下旬,国务院办公厅在国家质检总局领导陪同下,在上海考察汽车召回制度的实施情况,拟对召回制度进行改革。
      2014年9月25日 新闻:汽车召回制度十周年,媒体提及十年召回量不及美国一年。中外召回有别再次被曝光。
      2014年9月29日,质检新闻监督司司长去质检下面的产品缺陷中心考察,要求配合汽车缺陷调查工作。
      2014年9月30日,央视新闻:央视记者昨天在质检产品缺陷中心采访监督司司长及汽车专家。“先弯后断,先断后弯”的专业术语成为笑柄,专家及司长言词间警告一汽大众要履行责任。
      2014年9-10月 现场维权事件不断,央视再出新闻,再次播出完整版的专家表述认为“断裂前已明显发生变形”,车友对专家的批评收敛。
      2014年10月15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和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宣布自2015年2月2日起,将在中国召回装配了耦合杆式后悬架563605辆一汽-大众新速腾和17485辆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
    2014年10月17日,质检总局官网均公布了关于新速腾召回的公告。处理方法为在断裂隐患的后悬梁上安装一片金属板,与网友认为的最直接的解决办法更换成熟可靠的独立悬架相去甚远,致使众多速腾车主不满引发“补丁门”全国维权热潮。“打补丁”“还会断”“当那个当”成为网络热词,车主认为是这侮辱式召回,反抗情绪进一步升级,在网上纷纷成立了“速腾维权群”,讨论如何继续维权。
    2014月10月24日,大众高层召开媒体说明会,从2015年2月2日开始,大众将在中国将为所有装配了耦合杆式后悬架的车辆安装金属衬板,同时宣布提供10年保障。
    2014年10月21日 法新社和华尔街日报报道,大众发言人声称,断裂发生的原因是由于“中国人的驾驶习惯“造成,引发车主愤怒。
      2014年10月24日大众中国,一汽大众高管召开紧急媒体沟通会,对召回公告进行进一步的欺骗式解答,关键词“绝对安全”,“不是成本因素,是考虑轻量化,安全性,产品认证,成本等因素”,“笑到最后”;会上否认“中国人的驾驶习惯“说法。其间曝出,一汽大众下发的应对维权行动的通知,关键词“话术”。此会一开,车友一片哗然,有人声称,大众应该起诉美国媒体造谣,车车反抗情绪高涨达到顶峰。
      2014年10月26日全国百城维权,各地车主纷纷前往一汽大众长春、成都厂部,全国各地的4S店维权,车主们以声助气,声势浩大,并且仍然保持在合法有序的状态。中国消费者用他们的行动展示了维权的力量。
      2014年11月16日,全国各地再次爆发了几乎同等规模的维权行动。由速腾车主、迈腾车主自发组织的“百城维权活动”分别在东莞、绵阳等多个城市的一汽大众4S店展开,不少4S店当日暂停营业。此次由速腾断轴事件引发的车主维权活动规模之大也是行业内少有的。然而,一边是消费者声势浩大的维权活动,一边是一汽大众继续蝉联销量冠军,这本身就充满了讽刺意味。
    2014年11月17日,《消费者报道》刊载《大众速腾召回追踪:577名车主计划集体诉讼 国家质检总局专家披露隐情》。记者从一位参与速腾后悬架缺陷鉴定的国家质检总局专家处得知,质检总局仍怀疑后悬架存在质量缺陷,并未认可目前大众的召回方案为最终解决措施。
    2014年11月18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区总裁兼CEO海兹曼接受媒体专访,就速腾召回可能给客户带来的不便表示道歉,但他也强调,速腾后悬挂并不存在产品设计缺陷。
    2014年11月19日,在广州车展开幕前夜,大众集团举办大众之夜活动,一反常态,高调推出大众改款速腾等车型,与今年5月低调推出改悬速腾形成反差。
    2014年11月20日,大众展台出现了一批新速腾车主维权,由于一汽大众早有准备,大批安保人员把维权车主团团围住,还有维权车主被安保人员“抬”出展馆。作为此次广州车展上比较特殊的参展单位,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的展位,都受到了安保人员的“特殊关照”,尤其是一汽大众的展位,更是出现了两米一个保安的特别风景。广州海珠警方依法对11名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人员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2014年11月21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未对速腾维权律师团起诉国家质检总局是否立案给予明确答复,并未如期给出最终立案与否的决定。下一步律师团将代表这600余名车主向长春市绿园区人民法院对一汽-大众提起民事诉讼。
    2014年11月25日,人民日报罕见发表长文,表示缺陷产品不能一召了之,要断绝召回产品后患,光靠厂家自律也很难实现,所以我国不仅要加大前端监管力度,建立投诉信息收集平台;更要为车主维权提供强有力的制度支撑,及时出台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当天夜间,中央电视二台《央视财经》播出专题节目《新速腾召回:真诚去哪儿了》,探讨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走过十年历程,召回制度实施效果如何做到可度量、可持续、有保证。
    2014年11月27日,大众在北京邀请了来自北京及河北保定、邯郸等地10余位车主举办了一场小型的沟通会。会上,大众公司对新速腾可以更换独立悬挂给予了肯定的答复,但是到场的大众专家强调,更换独立悬架,需要同时更换减震和排气管,而且更换独立悬挂没必要。面对与会车主的一再发问,大众也表示,此次沟通会的目的仅仅在于收集车主意见。下一步将与国家质检总局进一步商讨召回方案。
    2014年11月29日,哈尔滨市律师代表和车主代表向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工商总局以快递形式递交《律师意见书》,催告两总局依法履行监管义务。
      2014年11月30日,全国的速腾维权车主再次集体行动,据论坛上的统计,当日共有约20余城市速腾维权车主走上街头。但是,这次维权和之前的堵4S店不同,速腾车主转向了商场、超市以及人流密集处。例如无锡的车主采用了超市商场现场演讲的方式。而绵阳车主则选用了发传单和发卡片的宣传方式。甚至,还有城市的速腾车主将投影机搬上了街头,现场播放自制的视频和影片。
    回答于 2015/12/13 08:56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