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双擎这车怎么样

标致人生 |浏览602次
收藏|2015/12/11 09:34

满意回答

2015/12/11 11:24

这车不错,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型。省油

五象小妹

其他回答(1)
  • 你好,卡罗拉双擎的技术和普锐斯的技术一样,都是非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不需要充电。都是利用车辆在刹车时候损失的动能,将这些动能转化为电能给电池进行充电,等需要的时候,电池再给电动机供电。利用电动机的地方主要就包括车辆起步和加速的时候。车辆起步的时候是整个行驶过程中最费油的时候,而电动机这个时候先提供动力,让车辆达到一定时速后,发动机再介入,这个时候发动机使用的油量就会减少很多。这就是主要的省油原因。而在行驶的时候,电动机和发动机是混合使用的,这样就相当于是两台提供动力的输出源给车辆提供动力,电机消耗的是电能,而汽油机消耗的是汽油。电动机的电力来自于行驶中刹车时候损失的动力,于是乎就变成了电动机和发动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很不错的一套系统。而且不仅仅是在刹车过程中回收动力,在行驶中也会尽可能的去回收损失的能量去给电池充电。做到“锱铢必较”,一点电力都要搜集~整体来说,卡罗拉混动的动力表现会比普通版的强,因为它本身自己有发动机,也有电动机,这两个动力源一起作用,让汽车的动力比普通的同排量发动机有更大的功率。这点你可以参照普锐斯,1.8L的普锐斯能做到180匹马力(发动机99匹马力,电动机81匹马力)提速性能就比普通版的1.8L发动机强了很多很多。希望可以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回答于 2015/12/11 09:47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