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k5怎么样

何不群 |浏览586次
收藏|2015/12/11 09:30
新款k5怎么样

满意回答

2015/12/11 11:20

质量很不错,性价比高,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我爱SUV

其他回答(4)
  • k5可以的。
    回答于 2015/12/11 09:52
  • 韩系和日系是故障率最低的
    回答于 2015/12/11 09:49
  • 韩系车就那么回事,反正我不喜欢。
    回答于 2015/12/11 09:46
  • 不错的,如果我的回答让你满意,望采纳!
    回答于 2015/12/11 09:43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