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7有四驱车吗?

马来了 |浏览772次
收藏|2015/12/10 12:19
比亚迪S7有四驱车吗?

满意回答

2015/12/10 14:09

你好,比亚迪s7没有四驱车型,如果帮助你请设置最佳答案。

我爱SUV

其他回答(3)
  • 没有的,只是前驱动。
    回答于 2015/12/10 12:38
  • 这个是顶配就是的啊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请设置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12/10 12:35
  • 您好,比亚迪s7没有四驱的
    回答于 2015/12/10 12:32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