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瑞风s3要多久能提车呢?

得众众 |浏览851次
收藏|2015/12/08 09:29
买瑞风s3要多久能提车呢?

满意回答

2015/12/08 11:19

一般是7---15天, 如果帮到你,请设为最佳!

天天

其他回答(9)
  • 所议要提现车没现车就买其他的车当一回大爷不要订车订了车你就是孙子了
    回答于 2015/12/08 10:06
  • 所以要提现车提现车的好处是可以杀价可以要求4儿子店多送些东西
    回答于 2015/12/08 10:03
  • 因为4儿子店要完成销售任务只要你订车4儿子店就把你订车任务推到下个月或下下个月算完成下个月任务懂吗
    回答于 2015/12/08 10:00
  • 最好有车就提可以杀价
    回答于 2015/12/08 09:57
  • 我一个半月都没拿到车
    回答于 2015/12/08 09:54
  • 你哪里的
    回答于 2015/12/08 09:51
  • 我是S3车主建议你到4S店里有车就提千万别订车我永州订车要二个月
    回答于 2015/12/08 09:48
  • 你好 一般20天左右 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12/08 09:45
  • 你好,瑞风s3提车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如果帮助你请设置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12/08 09:42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