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速腾、福睿斯这三款车哪个性价比高?油耗比较低?

马来了 |浏览3283次
收藏|2015/09/21 13:53
福睿斯,速腾,福克斯这三款车哪个性价比高?油耗比较低?适合家庭用?

满意回答

2015/09/21 15:43

福睿斯配置了很多高科技的设备,比如泊车雷达、行车辅助、ESC系统、坡道辅助系统等,车身还使用了高强度的硼钢材质,安全性也有相当的保证。再加上福特车系扎实的底盘调教,所以福睿斯这个价格算是很划算了,性价比高。

源哥

其他回答(8)
  • 推荐速腾,这款车大概在8个油左右,适合家用,性价比高
    回答于 2015/09/21 14:27
  • 您好,建议选择福睿斯,这款车油耗低,家用很适合的,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09/21 14:24
  • 新速腾好些。
    优点:
    后备箱是超大(13)
    做工和用料是很厚道的(13)
    前大灯犀利和尾灯相呼应(11)
    缺点:
    刹车前段偏软(20)
    不合适高个子人坐后排(9)
    座椅调节不便
    回答于 2015/09/21 14:21
  • 你好 推荐速腾, 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09/21 14:18
  • YCAPP150918JCTZT您好:三款车都不错,个人推荐速腾。如果能帮助到您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09/21 14:15
  • 你好,推荐速腾,紧凑型车,性价比更好些,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09/21 14:12
  • 个人推荐福克斯,如果速腾不是因为断轴问题,也是不错的选择
    回答于 2015/09/21 14:09
  • 您好,这个相对来说,从保值性的效果角度来看,还是速腾的口碑最好,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09/21 14:06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