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的锋驭品质怎么样?我看销量不行呀

吹牛B |浏览635次
收藏|2015/12/01 13:10

满意回答

2015/12/01 15:00

锋驭技术上面最大的短板就是自动挡车型的共振问题,从上市开始一直到现在厂家都没有给出一个彻底的解决方案,再有铃木品牌在国内的日系车型当中是最弱的,4S店数量少,售后维修保养不方便,优惠幅度又不大,性价比一般,综合各方面原因就造成了锋驭的销量一直是很理想。
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愉快。

绿水

其他回答(2)
  • 质量还可以,比较省油,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12/01 13:26
  • 您好,这个比较省油是真的,但是据说品质一般,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12/01 13:23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