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万以内的SUV哪个比较好?

幸福佳人 |浏览3205次
收藏|2015/09/21 07:10
十五万以内(祼车价)的SUV哪个比较好?

满意回答

2015/09/21 09:00

十到十五万的越野车,推荐哈佛h6,长安cs75,众泰t600,传祺gs4,本田滨智,昂科拉,创酷,雪铁龙c3xr等车型中比较,这些车型档次相当,价位相同,各有优势,根据自己个人喜好,以及赠品多少来综合决定购置哪一款。

xing360

其他回答(4)
  • 建议看看福特翼博
    回答于 2015/09/21 07:32
  • 你好,15万以下的suv个人推荐本田xrv,以及国产的长安cs75,这两款车型中和性能都比较不错,性价比也比较高,具体喜欢哪款可以考虑一下希望能帮到你祝你用车愉快。
    回答于 2015/09/21 07:29
  • 考虑哈佛h6,cs75,gs4,质量好性价比高。
    回答于 2015/09/21 07:26
  • 你好,哈弗h6 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09/21 07:23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