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这车怎么样?如果做分期,首付大概是多

不要得 |浏览592次
收藏|2015/09/21 07:05
博瑞这车怎么样,最近网友反应不错。 如果做分期,首付大概是多少。

满意回答

2015/09/21 08:55

你好,国产车里可以说最好的车了,首付6万上路

车行者

其他回答(6)
  • 这车还不错.
    回答于 2015/09/21 07:33
  • 看每个地方不一样,有的是裸车价的一半有的是全款的一半
    回答于 2015/09/21 07:30
  • 这车还是非常不错的
    回答于 2015/09/21 07:27
  • 你好,车子不错
    回答于 2015/09/21 07:24
  • 你好,博瑞外观霸气,性能质量都不错,但维修保养费相对较高,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感谢您的举手之劳!
    回答于 2015/09/21 07:21
  • 国产比较牛的车,性能不错
    回答于 2015/09/21 07:18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