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动跑高速120漂吗?

阿海 |浏览812次
收藏|2015/11/20 09:55
朗动跑高速120漂吗?

满意回答

2015/11/20 11:45

你好,高速120还是不会飘的,从朗动的外形跟质量上来说,这个还是有保障的。不过高速上最好还是慢点开。如有帮助,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谢。

源哥

其他回答(3)
  • 朗动整车重量1206/1233KG,凯越1.5L1210KG,不会飘,但肯定没有大排量和高重量车型稳重,
    回答于 2015/11/20 10:14
  • 120还可以,再快就要飘了,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11/20 10:11
  • 朗动跑高速120不会漂的。除非路况不好,风大。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设为最佳!
    回答于 2015/11/20 10:08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