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ec7发动机是哪里技术

我爱SUV |浏览512次
收藏|2015/11/20 09:53

满意回答

2015/11/20 11:43

吉利在三菱的4G18基础开发出来的1.8L, 后来为了迎合市场及FGW对节能补贴的政策,在1.8L的基础上缩缸生产了1.5L,这两款是CVVT。后期开发出来了DVVT。 我用的CVVT 1.8L ,属于偏向于高转速的发动机。低转速扭矩能力差,转速到2500以上感觉动力输出还不错的。作为民用车很实用了。油耗也能接受,感觉如果吉利的变速箱技术再提高的话,油耗还会低,我在胶东半岛,现在低温到-4度,我现在百公里7.5L综合油耗。 如果对牌子不是很在意的话,建议购买。

哈文哥

其他回答(1)
  • 是吉利自主技术,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11/20 10:06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