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福来美怎么样

xing360 |浏览719次
收藏|2015/11/20 09:49
海马福来美怎么样

满意回答

2015/11/20 11:39

车友你好,海马是个不错的品牌,值得信赖,希望可以帮到你

阿海

其他回答(3)
  • 国产车最好不要买
    回答于 2015/11/20 10:08
  • 技术成熟,性能稳定,家用性价比较高, 如果帮到你,请设为最佳!
    回答于 2015/11/20 10:05
  • 这款车质量可靠,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11/20 10:02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