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款吉利帝豪,3000节能环保补贴,怎么申领

我爱SUV |浏览605次
收藏|2015/11/19 18:25
2015年款吉利帝豪,3000节能环保补贴,怎么补发?购置税减半,怎么减?

满意回答

2015/11/19 20:15

你好,购置税买车时直接减,节能补贴是要申请的,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源哥

其他回答(5)
  • 4儿子帮你干就是
    回答于 2015/11/19 18:50
  • 路过
    回答于 2015/11/19 18:47
  • 补贴是4s店直接跟厂家减免的不在你的购车金额里面算车钱时候就会帮你减掉
    回答于 2015/11/19 18:44
  • 就是一半啊,笨
    回答于 2015/11/19 18:41
  • 这车多少钱?
    回答于 2015/11/19 18:38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