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蓝鸟的车内空间怎么样?

车行者 |浏览669次
收藏|2015/11/19 18:23

满意回答

2015/11/19 20:13

很不错哦!前几天刚特地去专营店试驾体验了下,说是定位紧凑型轿车,但我坐进去真的不算紧凑,特别是后备箱空间,给了我大大的惊喜!亲有空去4S店看看呗,绝对给你惊喜。

何不群

其他回答(3)
  • 回答的不错 过来学习 学习~~~
    回答于 2015/11/19 18:42
  • 紧凑型车,空间一般!家用够了
    回答于 2015/11/19 18:39
  • 你好,这个空间挺宽敞的 希望我的答案能够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啦!
    回答于 2015/11/19 18:36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