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什么时候出自动挡?

哈文哥 |浏览614次
收藏|2015/11/19 18:23
宝骏什么时候出自动挡?

满意回答

2015/11/19 20:13

您好!宝俊560现在销量很好,产线紧张,推出自动挡的动力不足!根据目前信息,最早也要明年二季度才会推出,而且是ATM电控机械自动挡

大海

其他回答(3)
  • 回答的不错 过来学习 学习~~~
    回答于 2015/11/19 18:42
  • 上易车看看新闻吧
    回答于 2015/11/19 18:39
  • 目前没消息,供参考,如能帮到您,希望您采纳我的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11/19 18:36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