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家我想入手迈腾1.8T豪华大伙给个意见??

大海 |浏览787次
收藏|2015/09/20 20:14
请问大家我想入手迈腾1.8T豪华大伙给个意见??

满意回答

2015/09/20 22:04

大众迈腾1.8T相对于大众帕萨特、奥迪等大众集团其他车系来说性价比较高,但是大众出品的1.8T EA888系列发动机有先天性烧机油的缺陷,另外与EA888发动机匹配使用的DSG变速箱也有先天性制造缺陷,DSG变速箱已经召回几次,EA888发动机烧机油问题,大众拒绝召回

飞机炮

其他回答(2)
  • 有信仰,当然可以
    回答于 2015/09/20 20:30
  • 你好,迈腾1.8T豪华性能不错,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感谢您的举手之劳!
    回答于 2015/09/20 20:27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