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发动机是国5的吗

登青秀山 |浏览671次
收藏|2015/11/16 09:28
长安CS75发动机是国5的吗

满意回答

2015/11/16 11:18

您好,这个目前还不全部是。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大海

其他回答(5)
  • 有一部分是国5的。
    回答于 2015/11/16 09:53
  • 你好,不是的,希望对您有所帮助,谢谢~!
    回答于 2015/11/16 09:50
  • 环保标准 国5
    回答于 2015/11/16 09:47
  • 这款车是国五的,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11/16 09:44
  • 你好 这个不一定的 希望我的答案能够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啦!
    回答于 2015/11/16 09:41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