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宝骏730舒适,74500贵么?

阿海 |浏览563次
收藏|2015/11/16 09:25
2016款宝骏730舒适,74500贵么?

满意回答

2015/11/16 11:15

您好,这个价格比较适中吧,你看看赠品方面有没有空间谈谈,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风风天

其他回答(2)
  • 这个价格还可以的。望采纳,谢谢。
    回答于 2015/11/16 09:41
  • 你好 这个价位挺合适的 希望我的答案能够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啦!
    回答于 2015/11/16 09:38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