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瑞纳,长城c30那款好

何不群 |浏览3057次
收藏|2015/09/20 20:12
阳光,瑞纳,长城c30那款好

满意回答

2015/09/20 22:02

您好,这个建议选择现在瑞纳吧,车子很不错的,油耗挺省的,发动机质量也不错的,还有就是现在优惠力度很大的,最低配大概6万左右,可以到店去试驾一下

源哥

其他回答(9)
  • 你好,这几款车子相比较的话我更喜欢瑞纳这款车子,销量挺不错的,而且保有量挺大,很经典的一款轿车,口碑很好,适合日常代步,家用,性价比很高!而且油耗也挺省,建议有时间可以去试驾感受一下! 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09/20 20:49
  • 个人建议长城C30 长城首款轿车 用心的的车
    回答于 2015/09/20 20:46
  • 你好建议瑞纳
    回答于 2015/09/20 20:43
  • 综合性价比C30更好,质量这三车都可以,安全性C30好些
    回答于 2015/09/20 20:40
  • 个人推荐阳光
    回答于 2015/09/20 20:37
  • 建议看看瑞纳吧
    回答于 2015/09/20 20:34
  • 长城c30性价比最高
    回答于 2015/09/20 20:31
  • 你好,长城不错
    回答于 2015/09/20 20:28
  • 你好,个人推荐瑞那。
    回答于 2015/09/20 20:25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