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帝豪两箱1.3的,还带涡轮增压!好吗?

五象小妹 |浏览789次
收藏|2015/11/14 22:43
新帝豪两箱1.3的,还带涡轮增压!好吗?质量如何?朋友们!

满意回答

2015/11/15 00:33

你好,建议购买1.5自然吸气车型,在市区涡轮增压发动机基本上不会作用,夏天开空调会肉,如果帮助你请设置最佳答案。

飞机炮

其他回答(2)
  • 1.5的就可以了
    回答于 2015/11/14 22:59
  • 就是市区代步,省油,质量最关注!推荐给我几个品牌的型号吧!谢谢!原本更倾向于高尔夫的车型!
    回答于 2015/11/14 22:56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