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全新宝来手动舒适型怎么样?谢谢!

拾加一 |浏览700次
收藏|2015/09/20 11:43
请问全新宝来手动舒适型怎么样?谢谢!

满意回答

2015/09/20 13:33

你好,我的就是1.6L手动舒适版,皮实耐用,空间实用,保有量大,保养维修便宜,家用动力足用,刹车灵敏 ,安全性不错,性价比很高。 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感谢您的举手之劳!

源哥

其他回答(5)
  • 你好,全新宝来新款舒适性这款车子挺不错的,适合作为家用车,性价比很高,而且油耗方面也表现的挺不错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8个左右,喜欢可以去试驾感受一下!总体性能表现挺出色的! 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09/20 12:08
  • 挺好
    回答于 2015/09/20 12:05
  • 你好,这款车不错,外观大气,时间,内饰也可以,空间足够,油耗一般,整体性能好
    回答于 2015/09/20 12:02
  • 质量好,保有量高,性能稳定,家用合适,性价比高
    回答于 2015/09/20 11:59
  • 个人觉得非常布错的,适合家用
    回答于 2015/09/20 11:56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