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m6怎么样,有车的回答

牛哥 |浏览632次
收藏|2015/11/10 08:41
海马m6怎么样,有车的回答

满意回答

2015/11/10 10:31

你好,这个车子外观不错

东冬

其他回答(3)
  • 您好!海马M6这款车外形比较时尚,内饰做工简洁,动力油耗符合家用,高科技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较高,但是新车上市目前质量问题还不好确定,建议再观察一段时间。如果我的回答能帮到你,请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11/10 09:00
  • 一般,有点过时。
    回答于 2015/11/10 08:57
  • M6配置四轮独立悬挂、6气囊、esp,加之外型时尚靓丽、内部空间宽大,頂配才10万...
    回答于 2015/11/10 08:54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