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5怎么样?

长河 |浏览520次
收藏|2015/11/07 17:01
中华V5怎么样?

满意回答

2015/11/07 18:51

您好,中华V5非常不错,希望您采纳

天天

其他回答(1)
  • 外观:中华V5是中华汽车首款SUV车型,外观造型大气时尚,车头线条很圆润,前保险杠突出,前大灯造型动感,富有科技感;内饰中规中矩,配置不错,受到了网友的好评;空间宽敞充裕;底盘通过性较好;但动力表现平凡,发动机噪音大等较多等小毛病较明显,大多数网友反映定价偏高,性价比一般。

    内饰:内饰方面,整体较为简洁,布局合理,部分网友反映内饰设计过于中规中矩;但仪表盘设计比较清新,方向盘设计样式比较新颖,手感不错;中控功能按键布局清楚,操作方便;配置不错,不过有部分网友反映新车异味较大。

    空间:整体空间宽敞充裕,头部和腿部空间舒适,座椅包裹性不错,网友评价“坐后排,空间还是不错的,脚放的很舒服。”车内储物空间设计比较人性化,后备箱宽裕,储物能力较好。

    操控:中华V5坐姿高,视野好,底盘高,通过性强,避震不错,悬挂舒适,不过部分网友反映行车噪音较大,风噪尤为明显。

    动力:中华V5搭载1.6L三菱发动机和1.5T自主研发直列4缸发动机,整体动力输出够用,部分网友反映起步慢,但是三档以后提速快,发动机噪音比较明显。

    油耗:根据大部分网友的反映来看,中华V5的燃油经济性比较不错,百公里油耗9L左右。

    其它:
    装配工艺:车身特别是前后灯附近的缝隙做工有待改进,内饰细节做工略显粗糙,但整体配置不错,不过也有网友反映发动机噪音大的问题。
    安全性:高刚性车身装配,基本安全配置丰富,整体安全性能表现比较不错。
    售后:维修保养方便,个别地区4S店的服务质量有待提升。
    总结:中华V5是华晨于2011年广州车展推出的一款suv,凭借着出众的外形一经上市便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宽敞充裕的空间也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好评,但是这车的内饰造型没什么新意,动力装配表现比较一般,就目前市场销量看,中华V5的表现与上市之初的热销相比,出现了减退的迹象,主要由于定价偏高,优惠较小,品牌宣传力度不够等因素造成。
    回答于 2015/11/07 17:14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