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三厢这车怎样?

马来了 |浏览628次
收藏|2015/11/07 16:54
福特福克斯三厢这车怎样?

满意回答

2015/11/07 18:44

您好,还是很不错的车,我的就是三厢的,供参考,如能帮到您,希望您采纳我的最佳答案,谢谢!

xing360

其他回答(2)
  • 我的今天刚定的1.6自动 标配 送装修 10.93万
    回答于 2015/11/07 17:10
  • 你好 该车操控好 耐用 综合还不错的啊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请设置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11/07 17:07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