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SUV真得和广告一样好吗?

源哥 |浏览657次
收藏|2015/11/02 12:13
福特SUV真得和广告一样好吗?

满意回答

2015/11/02 14:03

你好,福特是不错的,皮实耐用技术成熟,故障率低,性能出众,如果我的回答能帮到你,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祝你:出入平安,一路顺风。

青山

其他回答(3)
  • 你好 这个基本差不多 希望我的答案能够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啦!
    回答于 2015/11/02 12:32
  • 广告一般都夸大,供参考 如能帮到您,希望您采纳我的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11/02 12:29
  • 包括汽车在内的任何商品广告都只会展示优点,只要是汽车都会存在这样那样的缺陷和问题,只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和接受度选购就可以了,广告只能作为参考,最实际的方式就是到4S店试驾一下想购置的车辆。
    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愉快。
    回答于 2015/11/02 12:26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