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桑塔纳会不会烧机油?

东冬 |浏览810次
收藏|2015/10/26 06:40
新桑塔纳会不会烧机油?

满意回答

2015/10/26 08:30

你好,不会的 ,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感谢您的举手之劳!

军哥

其他回答(6)
  • 你好,新桑塔纳一般不会烧机油的,目前没有听说这个新闻。
    回答于 2015/10/26 07:08
  • 烧不烧机油看司机了!平时有好习惯一般的车都不会烧!
    回答于 2015/10/26 07:05
  • 哦,谢了
    回答于 2015/10/26 07:02
  • 您好!没有听说有烧机油这车
    回答于 2015/10/26 06:59
  • 你好,车友,一般不会。希望能帮到你
    回答于 2015/10/26 06:56
  • 这个是不会的
    回答于 2015/10/26 06:53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