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欧3怎么样,1.3排量会不会有点小

绿水 |浏览964次
收藏|2015/09/19 13:12
赛欧3怎么样,1.3排量会不会有点小

满意回答

2015/09/19 15:02

个人感觉够用了,不是排量的问题,面包车还有1.0排量的,拉的人比轿车还多,主要是看你的定位在哪里,要是家用,也不考虑太多配置,舒适等问题,这个车绝对够用…

东冬

其他回答(5)
  • 正常的家用车是足够用的啦!
    回答于 2015/09/19 13:37
  • 建议1.5的。如果我的回答能帮到你,麻烦您设置为最佳答案!感谢您的举手之劳!
    回答于 2015/09/19 13:34
  • 我要买赛欧3 1.3的呢 十一买 动力没什么问题 又不飙车 就是家用 满载跑起来也是杠杠的
    回答于 2015/09/19 13:31
  • 新款雪佛兰赛欧3还是不错的,6万左右全民家轿,月销都是2万多,维修保养价格低,新款空间也加大不少,配置更为丰富。可以考虑
    回答于 2015/09/19 13:28
  • 1.3排量足够满足使用 如有帮助,请设置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09/19 13:25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