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锐腾是国几的排量?谢谢

张三丰 |浏览934次
收藏|2015/10/20 19:22
MG锐腾是国几的排量?谢谢

满意回答

2015/10/20 21:12

您好,国5的,希望您采纳

阿海

其他回答(2)
  • MG GS名爵锐腾的官方指导价为11.97万元-17.97万元,有1.5TGI和2.0TGI两个排量,共7款车型,配置丰富,性价比很高。
    回答于 2015/10/20 19:38
  • 环保标准 国5
    回答于 2015/10/20 19:35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