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速H2和五菱宏光哪个好

绿水 |浏览673次
收藏|2015/10/20 19:20
<p>幻速H2和五菱宏光哪个好</p><p><br/></p>

满意回答

2015/10/20 21:10

要比较幻速H2和五菱宏光哪个好,首先要选择排量相等的1.5L发动机才有可比性,动力上,幻速H2有113匹马力,五菱宏光有112匹马力,差不多。作为一款宜商宜家的MPV,空间实用性比较重要,幻速H2三维为4520×;1720×;1785mm,轴距为2810mm,相比宏光的4400×;1680×;1770mm车身长宽高尺寸,还有2720mm轴距,好明显幻速H2要大一圈,空间实用性上,幻速H2更有优势。幻速H2用的是15寸轮圈,前后盘式制动;五菱是14寸轮圈,前盘后鼓,稍微显得低端一点。考虑到幻速H2身上多出来的其他配置,价格虽然贵点,但是幻速H2似乎更值。

风风天

其他回答(7)
  • 同等价钱,我会选择幻速H2,就看悬架系统和刹车系统就能看出高低。
    回答于 2015/10/20 19:51
  • 个人觉得幻速H2比较好,第一好看,第二实用性更好,第三配置更高。
    回答于 2015/10/20 19:48
  • 建议五菱宏光,供参考,如能帮到您,希望您采纳我的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10/20 19:45
  • 北汽幻速H2长宽高分别为4520/1720/1785mm(加行李架为1825mm),前两采用了“X”型前脸设计风格,并带有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风格比较年轻。

      内饰方面,车顶采用浅色设计,而中控座椅等均为黑色设计,并搭配有暗红色的装饰。T型对称的中控面板集合了一键启动、中控大屏以及空调等功能,液晶屏集成收音机、蓝牙、GPS导航、多媒体、倒车影像等功能。此外,该车采用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同样时尚。

      幻速H2的中控区最上方还有行车电脑,可显示时间、室外温度、气压、海拔、指南针等信息,比较人性化。除了前排的4个空调出风口,北汽幻速H2在中排顶部还特别设置了4个出风口,有效提升了空调系统的覆盖面积,并配备了调节按键。

      动力方面, 北汽幻速H2搭载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113PS),最大扭矩为150Nm,传动部分匹配手动或6速AMT变速箱。
    回答于 2015/10/20 19:42
  • 幻速H2好,希望你满意。
    回答于 2015/10/20 19:39
  • 您好,五菱宏光更好一些,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10/20 19:36
  • 您好,这个同档次的车型,不存在哪个更好,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10/20 19:33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