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怎么样?值得买么

不要得 |浏览843次
收藏|2015/10/20 19:20
雷凌怎么样?值得买么

满意回答

2015/10/20 21:10

丰田雷凌不错,整车性能更好,配置上也满足使用,2700mm轴距空间更大。1.6自吸发动机90kw功率输出,动力更好,油耗表现也不错 值得购买,现在报价 10.78-15.98万 如有帮助,请设置最佳,谢谢

东冬

其他回答(8)
  • 这车有啥缺点么?各位大神
    回答于 2015/10/20 19:54
  • 您好,这款车适合家用,还可以,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10/20 19:51
  • 动力不行,不建议买,小问题多
    回答于 2015/10/20 19:48
  • 您好,值得买,希望您采纳
    回答于 2015/10/20 19:45
  • 质量好,发动机技术不错,油耗低,销量高,属于卡罗拉的升降版,性价比高,配置也不错,家用足够。
    回答于 2015/10/20 19:42
  • 您好!我是来顶贴的,顺便学习学习!求亲给个赞呗!
    回答于 2015/10/20 19:39
  • 值得买 进口发动机 耐用省油 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 谢谢。
    回答于 2015/10/20 19:36
  • 你好,可以购买的省油
    回答于 2015/10/20 19:33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