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朗减配特别严重,不如老英朗,是吗?

登青秀山 |浏览736次
收藏|2015/10/19 19:30
新英朗减配特别严重,不如老英朗,是吗?

满意回答

2015/10/19 21:20

你好,新英朗采用了很多新技术,比老英朗好。

源哥

其他回答(4)
  • 不如老款。内饰用料 配置不去老款,但是老款停产了
    回答于 2015/10/19 19:52
  • 您好!全新英朗实质是老款凯越的车体结构和底盘悬挂
    回答于 2015/10/19 19:49
  • 您好!英朗降价不少了,多少有些简配了
    回答于 2015/10/19 19:46
  • 您好,新英朗还可以吧,希望您采纳
    回答于 2015/10/19 19:43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