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x80什么时候会上市,价格会在多少?

大海 |浏览846次
收藏|2015/10/19 19:28
力帆x80什么时候会上市,价格会在多少?

满意回答

2015/10/19 21:18

中型SUV的力帆X80将有望于2016年上市,具体时间和价格目前还是商业秘密,不得而知,继续多关注吧。如果我的回答能帮到你,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阿海

其他回答(4)
  • 你好, 力帆X80年今年年内上市, 预计起售价不会超过10万元,应该在9万元以上起售
    回答于 2015/10/19 19:50
  • 您好,这个具体上市时间,只有车商才知道的呢,价格更加如此,只有最后一刻才会揭晓,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10/19 19:47
  • 您好,这个具体上市时间,只有车商才知道的呢,价格更加如此,只有最后一刻才会揭晓,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10/19 19:44
  • 你好,力帆X80年内会上市,具体价格不好确定,估计在10万左右。
    回答于 2015/10/19 19:41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