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瑞一上市就比作中国最美自主品牌销量如何好

阿海 |浏览651次
收藏|2015/10/15 13:30

满意回答

2015/10/15 15:20

挺好。油耗平均得十个左右。我高速多,3000高速1000市内,当前油耗7.3,走走市内估计要升十个吧。

天天

其他回答(9)
  • 好车
    回答于 2015/10/15 14:07
  • 回答于 2015/10/15 14:04
  • 吹牛逼呗
    回答于 2015/10/15 14:01
  • 上博瑞的不穷吧~
    回答于 2015/10/15 13:58
  • 没现车,你们四儿子都没有吗
    回答于 2015/10/15 13:55
  • 没开过,不过自主车里唯一有兴趣的
    回答于 2015/10/15 13:52
  • 我还不知道,明天去验车
    回答于 2015/10/15 13:49
  • 油耗一班是12个,我有个朋友开9点多,质量不错
    回答于 2015/10/15 13:46
  • 您好,这个相对来说这款车型档次还不错,性价比比较高,因为新上市的,所以权威油耗肯定没有的。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10/15 13:43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