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的锋奴怎么样?

军哥 |浏览744次
收藏|2015/10/12 07:36
长安铃木的锋奴怎么样?

满意回答

2015/10/12 09:26

不错,空间节油性都比SX4有很大提高,燃油经济性好。可以考虑。如果能帮助到您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源哥

其他回答(5)
  • 铃木的车还是不错的 值得信赖
    回答于 2015/10/12 08:01
  • 锋奴不得,太小了点
    回答于 2015/10/12 07:58
  • 可以拥有
    回答于 2015/10/12 07:55
  • 很省油的一款SUV,性价比很高,缺点是自然吸气发动机有点肉,最近锋奴搭配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回答于 2015/10/12 07:52
  • 你好,这款车不错的。
    回答于 2015/10/12 07:49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