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4自豪性能怎么样

xing360 |浏览565次
收藏|2015/10/12 07:34
传祺Gs4自豪性能怎么样

满意回答

2015/10/12 09:24

传祺gs4SUV车型,配置比较丰富,空间大,满足家用 如有帮助,请设置最佳谢谢

飞机炮

其他回答(5)
  • 用油方面怎样
    回答于 2015/10/12 07:59
  • 这款车型技术成熟,工艺稳定,外形大气时尚,内部空间宽敞,驾乘舒适性好,质量可靠,宜商宜家,故障率低。
    回答于 2015/10/12 07:56
  • 哎呦喂
    回答于 2015/10/12 07:53
  • 传祺GS4紧凑型SUV,外形漂亮,销量比较大,技术一般,性价比高!还是不错的!但是干式DCT双离合慎重
    回答于 2015/10/12 07:50
  • 性能还不错的, 希望能够帮助到你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10/12 07:47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