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2不知道质量怎么样!有点想入手

青山 |浏览1081次
收藏|2015/10/09 07:18
车友们,看见江淮瑞风s2就有点小鸡冻,不知道质量怎么样!本人虽爱国,但也想了解一下车,想问问哪位买过江淮车的给点经验!谢谢

满意回答

2015/10/09 09:08

你好,江淮瑞风s2性能质量都不错,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感谢您的举手之劳!

五象小妹

其他回答(6)
  • 推荐瑞风二代S5!做工和发动机调教更完美!
    回答于 2015/10/09 07:46
  • 感觉不错
    回答于 2015/10/09 07:43
  • 路过
    回答于 2015/10/09 07:40
  • 跟面包车差不多
    回答于 2015/10/09 07:37
  • 感觉好,外观觉对棒棒的,我才订了一台
    回答于 2015/10/09 07:34
  • 这款车的性能在国产车里还是比较不错的。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设为最佳!
    回答于 2015/10/09 07:31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