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DX7自动尊贵噪音大吗?

阿海 |浏览1025次
收藏|2015/10/08 08:59
东南DX7自动尊贵噪音大吗?

满意回答

2015/10/08 10:49

您好,这个试驾结果表明,噪音适中的,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东冬

其他回答(2)
  • 可是我看论坛都反应自动的机头声音特别大
    回答于 2015/10/08 09:15
  • 这个应该不大。
    回答于 2015/10/08 09:12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