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雅阁2.4版本,大家建议低配还是高配呢!

长河 |浏览621次
收藏|2015/10/08 08:58
想入手雅阁2.4版本,大家建议低配还是高配呢!

满意回答

2015/10/08 10:48

你好,建议低配性价比很高 希望我的答案能够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啦!

标致人生

其他回答(3)
  • 高配。。。。
    回答于 2015/10/08 09:17
  • 看经济情况呗
    回答于 2015/10/08 09:14
  • 您好,这款车选择标配性价比高,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10/08 09:11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