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75选自动好还手动 都顶配

天天 |浏览504次
收藏|2015/10/08 08:57
长安75选自动好还手动 都顶配

满意回答

2015/10/08 10:47

建议手动,省油,维护方便,供参考,如能帮到您,望您采纳我的最佳答案,谢谢!

源哥

其他回答(3)
  • 看个人需求
    回答于 2015/10/08 09:16
  • 新手就是自动的好,如果开过手动档车的就手动档的好。
    回答于 2015/10/08 09:13
  • 您好,如果能开手动的还是选手动吧,省了钱还省油,又有驾驶乐趣
    回答于 2015/10/08 09:10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