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会降价吗?

拾加一 |浏览564次
收藏|2015/10/06 08:10
博瑞会降价吗?

满意回答

2015/10/06 10:00

你好,肯地会的,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车行者

其他回答(2)
  • 降价是肯定的,降价幅度小也是肯定的,被捧得这么高,换作你是车商,供不应求,你会没事降价吗?
    回答于 2015/10/06 08:26
  • 你好,肯定会降价的。
    回答于 2015/10/06 08:23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