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比亚迪s7 1.5T怎么样?

不要得 |浏览564次
收藏|2015/10/05 21:00
朋友们,比亚迪s71.5T怎么样?

满意回答

2015/10/05 22:50

您好!比亚迪S7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车内空间较大,操控配置丰富,安全配置齐全,性价比较高。但由于比亚迪旗下车辆双离合故障问题较多,建议您考虑下其手动挡车型。如果回答能帮你请设为最佳答案

xing360

其他回答(2)
  • 动力不错的,质量很稳定的,发动机和变速器都不错的!售后配件也不贵的!
    回答于 2015/10/05 21:16
  • 你好这款不错的挺好的
    回答于 2015/10/05 21:13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