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730和比亚迪s6哪个更好?

幸福佳人 |浏览3108次
收藏|2016/04/22 12:38
宝骏730和比亚迪s6哪个更好?

满意回答

2016/04/22 14:28

730,技术成熟稳定、空间大、性价比高、保值率高,能确保你在日后用车养车中省钱省心。如果我的回复对你有所帮助,烦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谢了……

青山

其他回答(5)
  • 都不是一个车型,这两个车都不错,在国产车里质量都比较稳定
    回答于 2016/04/22 13:03
  • 你好,没有可比性
    回答于 2016/04/22 13:00
  • 你好都还行个人感觉还是哈弗好看
    回答于 2016/04/22 12:57
  • 当然是宝骏730质量稳定!
    比亚迪的各款车型质量很一般
    回答于 2016/04/22 12:54
  • 您好!宝骏730是mpv车型,s6是suv看个人喜欢了。
    回答于 2016/04/22 12:51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