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比亚迪s7质量好还是现代名图质量好。

车行者 |浏览3260次
收藏|2016/04/22 12:36
是比亚迪s7质量好还是现代名图质量好。

满意回答

2016/04/22 14:26

当然是名图要好一些喔,合资车款的口碑跟保值率都要较高一些,如果对你有帮助希望设为最佳。

源哥

其他回答(7)
  • 请问名图多少钱?有钱的就别拿海参鲍鱼跟萝卜白菜比,为了显示你有钱还是别人穷?
    回答于 2016/04/22 13:07
  • 名途!!
    回答于 2016/04/22 13:04
  • 名图韩国车在造型上还是挺有特色的,很喜欢名图的外形,时尚、大气、稳重,比索纳塔八外形显得稳重,比朗动显得大气。后排空间超大,腿部空间很宽裕,乘坐舒适。配置也相当丰富。总的来说性价比不错,如果满意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6/04/22 13:01
  • 你好,现代名图质量好。
    回答于 2016/04/22 12:58
  • 你好,名图质量更好
    回答于 2016/04/22 12:55
  • 朋友您好,
    相对的名图车型质量好,比亚迪S7空间大
    回答于 2016/04/22 12:52
  • 还是现代名图质量好一些,如有帮助希望采纳最佳,多谢了!
    回答于 2016/04/22 12:49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