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和斯柯达明锐那个值得购买

军哥 |浏览3301次
收藏|2016/04/22 12:35

满意回答

2016/04/22 14:25

新朗逸油耗一般都比较在意,不但动力操控出众,发动机性能稳定,电子系统可靠,油耗表现也确实不错的。空间布局设计合理,宽敞自如,座椅包裹性较好,柔软度适中。如果满意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谢

何不群

其他回答(3)
  • 朗逸
    回答于 2016/04/22 12:54
  • 你好,建议朗逸性能更好点
    回答于 2016/04/22 12:51
  • 朗逸车型漂亮,性能很好
    回答于 2016/04/22 12:48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