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蓝鸟怎么样?

名阳 |浏览842次
收藏|2016/04/18 19:10
日产蓝鸟怎么样?

满意回答

2016/04/18 21:00

蓝鸟是不错的,技术成熟稳定、油耗低、性价比高、保值率高,能确保你在日后用车养车中省钱省心。如果我的回复对你有所帮助,烦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谢了……

牛哥

其他回答(4)
  • 车是好,但4s店销售过程中收费很不合理!到处都是坑!
    回答于 2016/04/18 19:32
  • 我试驾过,操作可以,很灵活的,油耗估计不会低的,油门反应快
    回答于 2016/04/18 19:29
  • 技术成熟,质量稳定,做工不错,外观个性年轻,适合年轻人!性价比一般
    回答于 2016/04/18 19:26
  • 不支持日货
    回答于 2016/04/18 19:23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