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至20万的SUV不要国产,请给个建议买那款

东冬 |浏览2891次
收藏|2016/04/12 11:19
想买部15至20万的SUV不要国产,请给个建议买那款

满意回答

2016/04/12 13:09

CRV,技术成熟稳定、油耗低、性价比高、保值好,能确保你在日后用车养车中省钱省心,如果我的回复对你有所帮助,烦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谢了……

源哥

其他回答(5)
  • 可以考虑别克的SVU,
    回答于 2016/04/12 11:38
  • 不过它屁股太翘,有点不敢摸
    回答于 2016/04/12 11:44
  • 不知道吉普自由侠会怎么样,好像有点小
    回答于 2016/04/12 11:41
  • 马自达CX-5就是最靠谱的、性价比高、颜值很好、省油、安全、耐用、好用的SUV。养车成本比较低!
    回答于 2016/04/12 11:35
  • 你好,XRV可以考虑下,油耗低,操控性能还可以
    回答于 2016/04/12 11:32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