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跑这个车,合适20几岁人开吗,车况和动力如何,求评论 解答

大海 |浏览662次
收藏|2015/10/02 20:32
智跑这个车,合适20几岁人开吗,车况和动力如何,求评论 解答。

满意回答

2015/10/02 22:22

你好 这个挺不错的,动力足够 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牛哥

其他回答(2)
  • 本人今年二十五,昨天定了一台
    回答于 2015/10/02 20:48
  • 智跑汽车的动力怎么样
    回答于 2015/10/02 20:45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