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和标志3008那个好一点?

虎头 |浏览2818次
收藏|2016/04/01 07:32
本田crv和标志3008那个好一点?

满意回答

2016/04/01 09:22

本田CRV空间更大,动力更强。但知道为什么有些人不恨日本也要抵制日本车吗?因为日本小国家缺油,所以车壳子做的都非常薄,用的钢板大多都不太足量,甚至有塑料壳子出现,而且为了节约成本,安全设施、车架子做得都不如欧洲和老美的车子好

牛哥

其他回答(3)
  • 本田crv的整体性能更好一些。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6/04/01 07:51
  • 根据车辆的整体性价比,本田CRV质量稳定省油耐用
    回答于 2016/04/01 07:48
  • 您好!CRV技术更成熟,油耗低,3008内饰不错。
    回答于 2016/04/01 07:45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