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ax7和cs75那个性价比高

军哥 |浏览2825次
收藏|2016/04/01 07:30
东风ax7和cs75那个性价比高

满意回答

2016/04/01 09:20

东风好,因为东风汽车技术更硬,底盘技术绝佳,发动机不错,望采纳!!!

名阳

其他回答(2)
  • 75
    回答于 2016/04/01 07:46
  • 我弟弟是东风的车。差不多。小问题都是一样的。如果是我。我会选择CS75。综合考虑还是胜一筹。
    回答于 2016/04/01 07:43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